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基础兽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北京市圆明园消防救援站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1日,动物医学院基础兽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北京市圆明园消防救援站开展主题党日共建交流。

圆明园消防救援站在动医动科大楼开展2022年度秋季实验室火灾事故应急处置暨消防演练活动后,由基础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董彦君副教授带领参观动物医学标本馆。动物医学院刘天亚老师介绍了标本馆的基本情况和标本的陈列分布,向在场的党员同志讲述了动物医学的发展历程。消防队员表示,本次参观加深了他们对动物医学的认识,感受到了动医师生的专业精神,希望日后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共建,深入开展交流学习。

在交流环节中,双方就如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认为,把党建工作融入安全生产全过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在安全生产中真正看得见、摸得着,助力安全生产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