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动物医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招新啦!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动医研会)是在动物医学院分党委的领导和研究生分团委指导下,服务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着我院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形象。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方针;以“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为宗旨;以“服务同学,提升自我”为工作理念。动医研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文体、就业以及社会实践等活动,塑造健康向上的科研文化氛围,增进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学院以及研究生与社会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

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为院研究生会领导机构,负责监督组织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有效展开,由三名成员组成,实行轮值主席制,集体领导,分工负责。

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是院研究生会的领导核心,负责院研究生会的整体工作。当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后,主席团内部即进行具体分工,每位成员分别主管和相互协调若干部门的工作。当值主席需要负责当值期间院研究生会的全面工作,主持召集主席团会议、主席团扩大会议和全体成员会议,讨论决定重大问题和近期工作任务,总体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

宣传部设立部门负责人两名,成员四人,负责研究生会的各项宣传与记录工作,包括与本科学生会共同进行学院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活动海报视频制作、学院新闻通讯稿的撰写与影像拍摄等,积极配合各部门开展的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增强研究生活动的影响力。

学术部设立部门负责人一名,成员三人,负责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开展学术交流会、科研能力培训等活动,拓宽研究生的科研视野,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

素质拓展部设立负责人一名,成员四人,负责院研会以及校研会文艺活动、体育活动的策划、组织等工作,与本科生学生会合作举办各种问题文体活动,做好学院研究生元旦联欢会的节目征集、彩排和总体组织工作,丰富同学的课余活动。

秘书部设立负责人一名,成员两人,负责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文职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例会会议记录、活动签到表整理、活动策划案收集整理等,同时负责与团委老师沟通对接就业等相关工作。

权益服务部设立部门负责人一名,成员三人,负责作为“学校-学院-班级”三级间的纽带,高效传达学院党团组织和研究生会的各类信息,协助完成学院研究生会布置的各项工作和任务,确保各项活动有序进行,向学院党团组织和研究生会反馈班级同学的需求和建议。

实验室安全部设立部门负责人一名,成员三人,负责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相关工作,包括参与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检查、向同学们科普实验室安全相关知识等,增强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意识。

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邮件及附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姓名+意向职位”。

· 邮箱:audreyg0405@163.com

·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日20:00

竞选时间、地点、方式等安排另行通知,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去或扫描群负责人二维码邀请入群,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2022年9月21日


附件1:研究生会动物医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选办法.docx

附件2:第十九届研代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