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预防教工党支部与乾元浩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联合开展“党建促合力,携手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6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7日,乾元浩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一行来访,与学院预防兽医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促进合力,携手共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就党建共建、产学联融等方面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乾元浩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向东,副总经理李海鹰、副总经理师延峰,预防教工党支部书记、预防兽医系系主任孙怡朋教授、刘金华教授、孙洪磊教授等参加此次活动。

丁向东和孙怡朋分别作为代表介绍了各自单位党建与业务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丁向东从企业架构、产能规模、荣誉成就等方面介绍了乾元浩公司的建设历程和发展优势,他希望同中农动医学院深入交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助力国家动保事业发展,为国家农牧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刘金华教授介绍了学院在禽流感等家禽重大疫病防控领域的研究进展和科研成果以及在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农业农村部禽流感等家禽重大疾病防控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希望双方能在校院两级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彼此特长优势,在家禽重大疫病防控领域推进产学研用深入结合,共同为畜牧养殖行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我校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动物医学标本馆,并就实验平台建设、畜禽疫病防控产品研发等业务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