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七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动物医学院第七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于63日召开,委员会主席沈建忠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列席参会。会议分为兽医楼201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部分正在履行学院疫情防控值班任务的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主会场参会,其余委员线上参会。

会议审议了2022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情况,建议授予73人博士学位、121人硕士学位,不建议授予全日制兽医博士学位1人;评选2022年校级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博士2人、硕士3人参评校级优秀论文;审核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94位导师通过了年度招生资格审查;审核新增研究生导师和兼职一导资格,投票表决通过了3位新增博导和1位兼职博士生第一导师的申请;审核通过了3位兼职第二导师聘任资格。

在学校严格疫情防控情况下,为顺利有序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学院克服困难,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快速调整审核和答辩形式转为线上,严格做好答辩过程中各环节的工作,确保论文答辩高水平和高质量。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评阅、答辩及其结果等进行审议,着重对论文的学术水平和写作规范性进行把关,切实担负起论文质量的管理职责,完成学位授予审核评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