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动物医学院召开2022年校级、院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8日,动物医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校级、院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刘群教授、王九峰教授、吴聪明教授、周向梅教授、孙怡朋教授担任评委,本科教务秘书王继凤老师担任评审秘书。

首先,申报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11位项目负责老师通过PPT形式对项目建设目标、研究方案、创新点等进行汇报,并解答评委提问,听取相关建议和意见。经过评委讨论,其中5个项目按照评委意见进行修改后,将由学院推荐到学校,其余6项列入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后立项)备选。  

随后,各位评委仔细评阅了13个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后立项)的申报材料。综合各项目的研究方案,建设特色、预期成效等,通过了14个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后立项)的立项审核,并要求在1-2年内完成项目建设,进行结题验收。

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对提高教学研究水平和教学质量具有很大的实际意义,需要老师投身教学研究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学院高度重视,希望老师能够将项目成果应用到人才培育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