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牧原集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32日,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肉食屠宰总监曾令幸,食品品控总监周兰兰等一行来访,院长沈建忠会见,双方就共谋校企联融发展开展座谈。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牧原集团”)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始建于1992年,历经29年发展,现已形成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种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员工15万人,子公司300余家。

 

牧原集团应届生招聘总监杨月从企业构架、管理模式、薪酬体系、业务构成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从信息化建设、猪舍智能化、智能机器和人工智能四大应用板块展现了牧原引领行业迈入智能养猪时代的新姿态。

 

学院副院长张国中向来访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等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沈建忠对牧原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对企业提出的兽药残留相关性、国标制定关键点和难点、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等技术难点给予专业指导和建议。沈建忠表示希望通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结合双方优势更好地服务国家、行业的发展需求。

牧原集团食品品控技术主管牛蓉,应届生招聘总监杨月,北京片区招聘负责人吕晨阳,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张国中,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预防兽医系主任孙怡朋,基础兽医系副教授温凯,学生科就业工作负责人曾汇娟参与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