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预防教工党支部与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动物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1日,动物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军教授带队预防教工党支部赴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与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动物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动物实验室党支部印春生、张广川等参加活动,孙洪磊副研究员作为预防教工党支部的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本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就未来在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深度共建合作、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了探讨。活动中,印春生同志介绍了中监所高等级实验室实验活动运行管理及运行维护等方面经验。韩军副院长对我校高等级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在上级党委的带领下,积极推动共联共建、资源共帮共享,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长,确保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安全运行,用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在科学研究、生物安全等领域更好的发挥作用。会后预防教工党支部实地参观了中监所实验室及检验实验室,就实验室建设、动物实验管理、兽用生物制品质量评价等工作进行现场交流。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两个支部间的学习交流,实现了“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的效果。两个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在工作中取长补短,共同为我国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