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202239日,学院在动医大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筹备会。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副院长金艺鹏、副书记高浩嵩,各系招生组组长,院学生管理科、院研究生教务科等招生复试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金艺鹏主持。

金艺鹏具体介绍了2022年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总体安排,并针对今年招生工作改革举措进行了具体说明,特别对复试纪律、复试形式、复试内容和复试环节安排等进行了重点要求。他强调,今年学院研究生生源充足、质量高、分数高,继续采取远程复试方式是对线上招生复试工作改进和提升的有效促进,学院本着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继续保障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有序开展。

高铭宇对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研究生招生工作既是学生找到心仪导师的大事,也是导师选好学生的大事,学院每年既保持了优良的传统方式,又不断推陈出新,抓细节、抓质量。她强调,每一位参与复试工作的老师要把握原则、严守纪律,注意工作的保密性,同心同力,精准施策,确保招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公平性和科学性。

招生组组长吴聪明、孙怡朋、王九峰,研究生教务老师赵世云、学生管理科曾汇娟、分党委老师周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