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办实事 稳就业 | 动物医学院举办2022年国考京考数资专项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9月8日,动物医学院于旧教285举办了“2022年国考、京考笔试备考”专题讲座第二讲,邀请粉笔教育老师赵云丽对国、京考数字模块专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备考指导,30余名同学参加。

赵云丽对近五年的国考和京考的题量和题型分析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剖析国考和京考的区别和题目分值,资料分析题型数量关系的题型两方面详细介绍了答题技巧和备考核心提醒同学理解考点,扎实基础,掌握技巧,熟练秒题。

最后,赵老师针对整体备考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指出整体备考流程分为夯实基础、巩固提升、实战演练三个阶段,认真总结错题,督促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练习和备考并预祝同学们自己理想的成绩。

国考、京考笔试备考仍有后续系列讲座,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