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动物医学院召开研究生朋辈辅导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8日,动物医学院召开研究生朋辈辅导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辅导员曾汇娟、刘烙阳以及全体2021届研究生朋辈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曾汇娟主持。

曾汇娟对2021届研究生朋辈辅导员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始终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积极进行班级建设,协助学院提升研究生管理工作效率,加强对学生奖助、心理、就业方面的服务。2020届优秀朋辈辅导员王素秋向新一届朋辈辅导员传授经验,鼓励大家创新思维,多种形式开展班级活动。

  

刘烙阳简要阐述研究生团支部的工作内容。研究生基层团组织的设立是学校对于研究生团学工作的基本要求,是学院对于研究生团学工作的探索与完善。他强调,团支书应起到思想引领的作用,做“青年排头兵”;应积极完成基础团务工作,为青年服务;应注重团员教育活动,做“青年活动向导”。

聘任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第一次工作会议,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团员教育活动和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事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