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办实事 稳就业 | 动物医学院举办2022年国京考申论专项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3日,动物医学院于腾讯会议举办“2022年国考、京考笔试”专题讲座第讲,邀请粉笔教育贾茹老师对国、京考申论模块专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备考指导。学院辅导员武祎凡及20余名毕业生参加线上会议。

贾茹结合近几年考情,详细阐述了申论考试所需要锻炼的几种能力,用真题进行了具体的解析,提出了详细的复习策略,指导同学从申论考试的基本原则、答案来源、作答要求三个方面掌握考试大纲最后,贾老师提醒同学在复习时一定要结合大纲思考出题逻辑和答题思路,寻找规律和技巧,按照要求作答,善于总结和归纳,注重错题整理,合理分配时间进行备考

国考、京考笔试备考仍有后续系列讲座,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预祝各位同学们取得理想成绩,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