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办实事 稳就业 | 动物医学院举办2022年国京考判断专项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5日,动物医学院于旧教185举办“2022年国考、京考笔试”专题讲座第三讲,邀请粉笔教育老师胡金华对国、京考判断推理模块专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备考指导。

金华对判断推理的四大类题型——图形推理、定义判断、类比推理、逻辑判断分别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以真题举例的形式帮助学生了解各类题目的出题方式。然后,胡老师介绍了近5年国、京考在判断推理专项上的题型分布,对题量差异、四大类题型的必考考点和高频考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真题向同学们讲授解题思路并进行现场演练,使学生们初步掌握答题必备思维、理解考点和做题技巧,提醒同学们在做题时一定要注重知识点的积累。

最后,胡老师结合近5年国、京考判断推理各题型的正确率分布针对整体备考给出了分四阶段准备的建议,通过系统学习、专项提升、查漏补缺、考前冲刺这一系列流程积极准备,同时注重错题总结,合理分配时间进行备考,预祝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国考、京考笔试备考仍有后续系列讲座,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