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办实事 稳就业 | 动物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简历制作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8月23日,动物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2022届毕业生简历制作专题培训讲座,邀请为好优女性职业成长中心创始人刘治敏进行了详细指导,学院辅导员曾汇娟、武祎凡及8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刘治敏介绍了简历制作的BALI原则结合个案详细分析简历应有的结构和特点,并邀请参会同学以互动的方式修改简历,从而加深同学们对简历制作要点的印象。会议最后,刘老师对前期同学们的问题做出详尽解答,同时额外增加了15个一对一简历修改指导的服务,以期能够对同学们有更多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动物医学院已于2021年春季学期全面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本学期将继续开展秋季系列备考活动,进一步帮助同学多种形式就业,做好新一届毕业生的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