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与天津广源畜禽养殖有限公司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21-07-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7月8日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张国中,预防兽医学系教授彭辰、副教授王永强,本科教务员李悦一行赴天津农垦渤海农业集团下设的广源畜禽养殖有限公司交流考察并就设立本科生校企合作实习基地进行签约。天津农垦集团总经理李修同、广源畜禽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烜明、总经理吴凤明等6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抵达之后,全体参加人员通过观光长廊参观了现代化的鸡舍、蛋品加工车间、粪便处理设施和学生宿舍,随后进行了有关本科生实习、科技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修同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中国农业大学兽医学科在全国首屈一指,此次合作也代表了农大对企业的认可,企业会大力建设学生实习实践、教师科研等多方面平台。通过合作,企业也要不断吸收新概念、新理论、新模式,引进新技术,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张国中向对方表示了由衷的谢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重视产学研相结合,重视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依托国家兽药安全评价中心、畜禽疫病诊断研究中心等给畜牧养殖企业提供技术服务,解决生产难题。期待双方能够多对接、多沟通,发掘长期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张国中、张烜明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并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天津广源畜禽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天津市宝坻区大钟庄农场,是天津农垦渤海农业集团为促进本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打造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扩建的标准化、规模化、自动化、现代化蛋鸡养殖企业。学院四年级本科生将于7月底赴该企业进行为期六周的农场实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