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第七届(第二届云端)夏令营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7月14日,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2021年第七届(第二届云端)夏令营圆满闭营。党委书记高铭宇出席闭营式,副院长金艺鹏教授主持。

金艺鹏回顾了夏令营中的精彩时刻。升级版“杠杠四人行”环节,基础兽医学系、预防兽医学系、临床兽医学系青年教师幽默风趣,一展兽医青年学者风采;才艺展示环节,精彩纷呈的师生节目连连不断,营员节目品类繁多,老师们才艺抓人眼球,受到线上线下师生的高度关注,营造出活泼、团结、包容的兽医文化氛围;导师面对面环节,师生线上热烈交流、答疑解惑,专家教授讲的耐心细心,学生听得充满信心;笔试、面试、心理测试,层层环节有条不紊,保障线上线下等量同质;主题党团日活动带领同学们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兽医精神,不仅激发了广大学员的学习热情,更从中汲取到了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精神力量。最后他代表学院感谢本次夏令营的所有幕后工作人员,历经两月,他们用汗水给大家奉献了一次难忘而美好的经历。

  

高铭宇代表学院感谢全国兄弟高校对中农动医云端夏令营给予的关注与支持,特别是来自全国优秀本科生积极的在线参与,共同推动了云端夏令营活动的圆满开展。通过夏令营希望让来自全国的营员们全方位了解学校、学院、学科,感受师资、学术和文化氛围,体会“发展兽医科技,保障人类健康”的兽医精神,吸引优秀兽医学子来中农深造。最后,她向全体营员发出邀请,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与同学们在北京、在中国农大动物医学院相聚,也希望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全体兽医师生要赓续红色血脉,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本次夏令营入营218人,参加笔试211人,面试149人,拟录取84人,是历届夏令营中入营人数最多、参与高校最多、生源质量最高、报名学科最多、活动内容最丰富、学院投入力度最大、纪念意义最大的一次,期待优秀本科生加入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为“发展兽医科技、保障人类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副书记高浩嵩和党委秘书邵丹也在直播间参加了闭营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