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大例会暨部门换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字号:[ ]


7月11日下午,动物医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大例会暨部门换届会于动医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辅导员张明伟、武祎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统筹部冷尚格主持。


学生会五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学年工作完成情况,展示了干事们的工作感想,并由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干事在过去一年内的工作完成情况及个人表现颁布了本学年的“最佳新人”奖和“优秀干事”奖。

 

 

竞选环节,各个部门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和所竞选的职务后,分别陈述了自己过去一年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竞选理由以及未来工作展望。

 

 

张明伟总结本次大会,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对新一届动医学生会负责人的工作提出要求与期许。

第十八届动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现将第十九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运动功能中心:左诠 张志成 张毅博

文化宣传中心:马茗雨 宋世豪 雷逸雪

权益办公中心:王荣 冷尚格 覃威蓝

后勤保障中心:郝畅 王枢昊 王松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