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动物医学标本馆预约参观流程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动物医学标本馆依托兽医学科建立,前身可以追溯到国立北京大学兽医学系标本室。2021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改造、升级建成了占地1000余平米的动物医学标本馆。新馆集标本保藏、教育教学、学术研究、科普宣传和文化交流于一体,馆藏各类标本近万件,是对兽医学科重要的传承和展示,也是普及兽医知识、推进新农科建设、守护共同健康的重要平台。目前开放团队预约,欢迎预约参观。

开放时间:9:00-17:00(16:30停止进场),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暂不开放。

展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动医动科大楼负一层动物医学标本馆。

预约电话:提前1个工作日拨打电话预约后,再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联 系 人:刘老师 010-62734232 动医动科楼105室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标本馆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