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中国畜牧兽医局、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21年6月3日下,中国畜牧兽医局药政药械处主任科员王子东、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苏茂良主任、张志轩副主任等一行七人访问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对兽医药械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热情接待来宾,主宾双方在会议室开展座谈研讨,副院长李格宾及吕艳丽教授等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过程中,来宾详细询问了解动物医院兽医药械的应用情况,包括兽医药械的种类、数量,药械采购流程、维护方法以及常见问题。

 

夏兆飞院长着重向来宾介绍了动物医院主要药械的配置情况、大型设备的使用维护情况,以及贵重设备的招标采购流程。主宾双方针对来宾关心的兽医药械管理问题展开广泛交流,对兽医药械实施注册与备案管理的可行性进行探讨。动物医院与会人员认同兽医药械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建议根据行业特点、结合实际情况逐步规范药械注册备案管理,确保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座谈结束后,来宾在李格宾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动物医院,实地考察了解兽医药械的使用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