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办实事 稳就业 | 动物医学院召开“走进军队文职、北京事业单位”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6月10日,动物医学院于西校区旧教187举办了“走进军队文职、北京事业单位”的专题讲座,邀请粉笔教育老师任晓彤对军队文职和北京事业单位的基本考情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备考指导。学院辅导员武祎凡及4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任晓彤首先介绍了军队文职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包括福利待遇、用人原则、2021年考试报录比和历年考试时间,以兽医岗位类别为例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报考军队文职的步骤。她重点围绕考试大纲,采用真题再现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军队文职的考试内容,并以诙谐幽默、结合当下热点的讲解形式分析不同题型的解题思路和技巧,拉近与同学们的距离,带动现场活跃学习互动气氛的同时,更加深了大家对多项公共科目和岗位能力三大模块考题特点的理解。此外,她建议有报考北京事业单位意向的同学应持续关注相关招考的最新信息,注意与军队文职报考条件与考试时间的区别,抓住应届报考的宝贵机会。最后她还强调,毕业生在择业期应提早了解备考内容,合理规划复习时间,积极参与秋招、春招和各类公务员考试,做好多手准备,并祝愿每位毕业生能够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专题讲座重点介绍了军队文职和北京事业单位的特点,帮助同学们树立备考目标,加强同学们的就业信心,提前让各年级同学了解公务员考试和就业形势,动员2022届毕业生提早进行就业规划,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推进打下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