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第六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墙报展示开展

发布日期:2021-06-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610日,由动物医学院举办的传统学术活动——第六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如期举行。来自基础兽医学系、预防兽医学系、临床兽医学系89名博士生围绕兽医学科研究领域和自己的科研焦点,在墙报展示环节向学院师生做现场讲解,师生交流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同学们图文并茂地向师生介绍自己的科研情况、学术收获,共同探讨自己遇到的科研问题,内容涉及兽医学各研究方向。同时,由院领导和各系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听取每一位博士生的现场讲解,并逐一进行评审,最后评选出优秀墙报。博士生学术论坛是动物医学院一年一度的师生大聚会,特别在墙报展示环节,给每一位博士生充分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搭建师生间、学生间互动交流平台,增强研究生互相学习、互相启发的提升意识,在热烈的学术交流中为师生奉上营养丰富的学术大餐。

  

从去年疫情期间的云端论坛,再次恢复到今年的线下论坛,师生都非常重视和珍惜回校后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评委老师普遍表示,研究生们回校后,在科研进程上更快、科研数据积累上质量更好。随后,论坛还将继续开展PPT汇报展示交流环节,并采用网络平台直播现场,届时优秀博士生代表将再展动医博士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