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办实事 稳就业 | 动物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选调生备考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5-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5月25日晚,动物医学院于西校区旧教282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选调生备考大讲堂,邀请粉笔教育老师岳琛作选调生考情介绍,进行备考指导。学院辅导员武祎凡及80余名同学参加。

岳琛从选调生的含义出发,分类介绍了中央选调、定向选调和普通选调在报名条件、选拔程序和岗位待遇之间的区别;并以定向选调生为例,列出2021年北京、浙江、黑龙江三省市的定向选调条件,以实际数据和案例分析各地区招录要求、考试题型、面试结构以及人员进面比例的异同。他建议计划报考选调生的同学提前收集逐年各省市招录公告时间,做好计划,提高自身竞争力,充分利用好应届生身份,把握机会。

   

本次讲座让更多的准毕业年级同学对选调生有了初步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有了清晰的目标,拓宽了同学们就业渠道,持续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