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党史 办实事|动物医学院举办“心理为你,心观影”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5月25日,为献礼建党百年,积极唱响心理健康之声,引导学生关注心理成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动物医学院于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晚,举办“心理为你,心观影”主题观影活动。

如同本期影片《心灵奇旅》展示的那样,每个人的出生都带有使命,而我们不仅仅为使命而活,我们需要接受自己的平凡,因为没有人注定生来不凡。最终,22号找到了生命中那份“火花”,乔伊也找到了生命的意义。“Now is good”是电影向我们传递的真谛,在场的同学们都沉浸在这一个多小时的欢乐与感动中。

电影落幕,此次活动也随着这份欢乐告一段落。预防兽医学系博士研究生余瑛表示,平平淡淡何尝不是一种生活,活在当下,感受点滴,或许某一天就突然点亮了自己的“火花”。

借电影分享快乐,文明修身自我,体会“525 我爱我”的深意。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心灵对话的平台,在品味经典影视艺术的同时,唤起对人生价值的思考,鼓励学生接受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心理健康”党小组联合举办,学院辅导员曾汇娟以及6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观影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