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兽医大家坛第四期 |遇见宠物医疗行业·遇见美好未来

发布日期:2021-05-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522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董事长刘朗校友再次做客兽医大家坛,在我院学术交流报告厅进行了遇见宠物医疗行业遇见美好未来主题讲座。


    

刘朗以我国宠物医疗行业的历史沿革为主线,详细介绍了我国宠物医疗行业的历史、现在和未来,并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和国际交流经验向同学们指出宠物医疗行业的光明前景和大有可为。新瑞鹏集团的刘丹总监结合宠物诊疗行业的现状,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特点职业要求等方面引出职业规划的着力点,并对我院同学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和同学们一起共创宠物医疗行业美好明天。

    

答疑环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本科非兽医而研究生跨考兽医是否能够进入动物诊疗行业”“研究生是继续读兽医还是跨考人医”“在瑞鹏工作是否能获得足够的机会拿到理想的薪资”等问题刘朗博士全方位地进行了回答并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同学们收获满满对未来的职业规划逐渐清晰

“选择兽医行业是我们的幸运中国宠物医疗行业有非常美好的前景我们要在这个行业坚持下去稳扎稳打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推动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刘朗博士的话语激励着同学们更加坚定的关注这个行业加入这个行业繁荣这个行业。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高浩嵩,就业辅导员曾汇娟、武祎凡以及90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