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国际交流丨动物医学院与UC Davis兽医学院召开合作交流
线上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字号:[ ]


    5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动物医学院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兽医学院合作交流,动物医学院组织线上研讨会就双方师生互访、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UC Davis兽医学院名誉院长Bennie Osburn、副院长Isaac Pessah、医学与流行病学系主任John Angelos、预防系副主任Amir Ardeshir、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毕蕾蕾出席会议,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韩军教授主持。

毕蕾蕾副处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并肯定了UC Davis与我校长期稳定的合作现状。她表示,UC Davis作为由我校参与组建的世界顶尖涉农大学联盟(A5)成员之一,与我校已开展了多方合作,在此基础上期待两院合作与互访能够不断深入与丰富。

Bennie Osburn教授介绍了UC Davis西部食品安全研究中心(WIFSS)的基本情况,并详述了“One Health”主题学术交流项目的建立、组织和发展。Osburn教授充分肯定了学院已参加交流项目学生的综合表现,并期待双方未来长期的合作。Isaac Pessah教授和Amir Ardeshir教授就UC Davis兽医学院整体情况及研究生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韩军教授全面介绍了学院学科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领域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并对当前双方合作的情况进行了展示交流。他表示,希望能在双方已开展的本科生及研究生“One Health”主题线上学术交流、流行病学课程项目的基础上,积极挖掘新的合作点,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合作。双方在会上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学院教师代表朱奎教授、俞峰副教授、外事秘书郭涛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