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21-06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510日,动物医学院2021-06次党政联席会议在兽医楼201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沈建忠、高铭宇、张国中、韩军、金艺鹏、高浩嵩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的党建重要事项;研讨了2021年本科动物医学类专业大类招生事宜;通报了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通报了动物医学标本馆等平台建设进展;研讨了动物医学一流专业建设点评审标准研制事宜;研讨了全国博士论坛、夏令营工作方案;通报了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通报了学生就业工作;审议了财务相关工作。

会议还就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江海洋、许建海、邵丹、巫娟、张欣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