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丨学院研究生服务型党小组开展“传唱红色歌曲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5日,动物医学院基础兽医系、预防兽医学系和临床兽医系研究生社会实践党小组和学术交流党小组赴雁栖湖爱国主义综合实践基地开展“传唱红色歌曲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穿过红船精神广场、复兴之路体验学习区、光辉历程体验学习区、平语近人综合学习区,丰富的党史课程和红色微景观与景区内步道、码头、广场、林间充分融合,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让人热血沸腾。党小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红歌嘹亮抒豪迈,激情飞扬展风采。“起来 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 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着一首赞歌……”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小组党员同志们齐唱《国际歌》和《我和我的祖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追溯一个个红色足迹,党员们深深感叹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辛与伟大,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预防兽医系第二党支部“学术交流”党小组王朋朋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回顾建党以来这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好似把我们带上了嘉兴南湖的那只红船,年青的共产党员所抱有的远大志向和勇于革新精神时刻感染着我们新一代的共产党员,并激励着我们以崭新的党员风貌,去觉醒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红色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