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办实事 稳就业 | 动物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公职考试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4-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4月24日晚,动物医学院于西校区新教2223教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公职考试大讲堂,邀请粉笔教育机构教师杨天妮进行国考、京考和省考的政策讲解。7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杨天妮介绍了三类考试的基本报考条件和信息获取渠道,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考试信息,比较每一年报考政策的变化。在选择岗位方面,杨天妮详细讲解了招考比、专业代码、最高学历相应学位和基层工作最低年限代表的含义,以及如何筛选专业对口岗位。最后,通过经典例题实战演练,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公职类考试范围和题型,明确了备考方向。

学院举行本次讲堂,使更多非毕业年级同学思考未来职业发展,为下一届毕业生工作的启动打下良好基础。本阶段,学院在做好2021届毕业生工作的同时,将针对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创业打卡系列活动,开拓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