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办实事 稳就业 | 动物医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公职类面试测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4月17日,动物医学院于西校区和园就业培训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公职类面试测评,邀请粉笔教育专业老师解读公职面试形式,开展模拟实战训练。4位毕业生参加面试环节,15名同学参加观战环节。

主考官从穿着、举止行动以及与考官的互动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职类面试礼仪和注意事项,并指出考生第一“印象分”的重要性。在模拟面试测评环节,四位同学依次抽签进行,回答了地摊经济治理、疫情防控落实等时事热点问题,主考官对每一位同学做出个性化指导,展示了考官角度对面试者的要求和打分情况。


现场,粉笔教育还为参加讲座学生免费发放面试备考宝典资料。

本次结构化面试模拟活动让同学们首次感受到了真实面试环境,明确了公职类面试的准备方向,为各位考生树立了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