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研究生服务型党小组组长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21年4月1日晚,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第一次研究生服务型党小组组长例会,学院辅导员曾汇娟主持会议,全体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讲解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立项和红色经典“云”打卡、“嘹声迎百,含音咀华”十佳歌手大赛三项活动的报名要求、作品形式和评优评奖标准等内容,对红色电影配音秀、红色故事大家讲、心理定向赛、春季运动会等春季学期活动进行宣传动员,鼓励党小组通过积极参加相关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展现大学生党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再次明确了党小组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党小组活动的工作要求,对工作记录的撰写规范、具体要素和附加记录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曾汇娟强调,党小组组长要用创新思维加强党小组建设,注重在党小组的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大胆创新、灵活创新、科学创新,进一步激活党组织“神经末梢”,让党小组活力倍增、战斗力倍增、凝聚力倍增,充分发挥好党小组“小型、灵活、多样、实效”的大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