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动物医学院会议室网上预约细则和预约流程

发布日期:2021-04-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动物医学院会议室网上预约细则

      

为了方便师生预约会议室,充分提高学院会议室的使用效率,确保会议室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规范、合理、公平,保证会议室各项设备正常使用,特制订本细则。

第一条  目前开放借用的学院会议室:动医动科楼401会议室、动医动科楼203会议室、兽医楼307会议室、兽医楼201会议室。

第二条  学院会议室的预定采用网上预约制度,为提高会议室使用效率,各位老师在使用会议室前,须在学院网页(手机端)会议室预约系统中进行网上预约,最多可提前七天预约使用。会议室可借用时间为7:00—23:00。

第三条 学院会议室面向全院老师开放使用,预约使用人员须为本院教职工,网上预约审核通过后,动医动科楼会议室到物业中心办公室,兽医楼会议室到学院办公室,于会议当天领取钥匙。

第四条 会议室在使用过程中,使用人应爱护会议室内的各项公共设施及设备,如有损坏需照价赔偿,未经院办同意不得将会议室的各类设施及设备拿出会议室或转做他用,不得在会议室存放私人物品。借用人在会议结束后应及时清理会议室、带走自用物品,进行必要的检查,关闭会议室内各种电器设备的电源,关好门窗,并及时将钥匙归还。使用人如发现设备故障或公物损坏应及时报至学院办公室进行检修,确保其他会议的顺利进行。

第五条 根据学院会议总体需求,院办保留调整学院会议室使用权限,调整前将与使用人进行沟通协商,本着重要、紧急优先的原则协商解决。

第六条 对于会议室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环境脏乱、设备受损等不文明现象,学院将进行通报,并视情况将冻结相关人员预定会议室的权限。

第七条  本细则自2021年4月1日起实施。

 

          动物医学院

2021年4月1日

 

 

 

 

动物医学院会议室预约系统使用流程


根据《动物医学院会议室网上预约细则》,现将学院会议室网上预约操作流程公告如下:

1.点击链接:会议室预约进入学院企业号“会议室预约”功能,点击底部栏目进入(该功能后续上线)

2.进入预约页面,选择要使用的会议室,点击“立即预约”。

3.左侧选择日期,右侧填写详细会议内容,填写完毕后保存即可。

会议日期:目前仅支持预约7天内会议。

会议时间:最短时长为10分钟,会议室开放时间为7:00-23:00。

会议主题:输入详细主题

会议说明:需要说明的事项,可不填

参会人员:可选择输入参会人员信息,至少输入负责人信息。输入信息的参会人员会在中国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中收到一条参会提醒(如下图)。

4.申请成功后,可在系统内查看预定信息。若会议安排有变,请务必在会议开始前取消预约,以便释放会议室给其他需要使用的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