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心随辛动 医熠生辉”动物医学院2021年线上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2-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月4日,适逢农历“小年”,动物医学院“心随辛动 医熠生辉”2021年新年联欢会在线上顺利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副院长张国中、韩军、金艺鹏,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以及千余名学院师生家长“云端”联欢。校友企业代表,八方同创集团董事长赖志、吉林正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松林共同参会。

伴随着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和青春激昂开场舞,联欢会正式开始。沈建忠肯定了本年度学院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兽医人才培养、疫情防控、国际合作与交流五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向为学院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向八方同创集团、吉林正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校友企业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与学院领导班子共同为师生送上了真诚美好的新年祝愿。

 

联欢会四个章节节目精彩纷呈,惊喜不断。《采薇》、《Play》、《可爱循环》、《寄明月+团团圆圆》、《Make a Wish》等舞蹈节目尽显风采,灵动的身形和翩翩的舞姿在观众的脑海中久久萦绕;《大鱼》、《只是平凡》、《凉凉》、《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鼓楼》、《不为谁而作的歌》、《My Heart Will Go On》等歌曲节目给观众以听觉上的震撼,唱响了2020年抗疫工作的不凡,道出了青葱岁月的留白,婉转动听的歌声令人如痴如醉,回忆万千;魔术表演《Magic Show》令人眼前一新,动医二代“萌宝”们的一曲《新学堂歌》瞬间点燃了直播间的气氛。联欢会最后,学院“一二·九”文艺演出队演绎了舞台剧《英雄赞歌起,吾辈当自强》,抗美援朝的画面历历在目,英雄的精神永垂不朽。留校学生担任直播主持,邀请青年教师代表及企业代表现场连线互动,为师生送上新春祝福。

据悉,学院还精心准备了“金牛贺岁 焕然医新”游园嘉年华、“牛携喜气至 年味渐浓时”寒假系列文化活动,为留校学生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做到线上线下全覆盖、校内校外共联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