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教学动物医院组织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21年2月10日上午,为确保教学动物医院、农大校园和广大教职工在春节歇业期间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教学动物医院副院长雎小璐协同医院党办、医政部、工程部、后勤部等职能科室负责人走访医院各科室及医院院区各处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全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安全排查重点为电器、给排水、家具设施、公用设施、消防器材、值班室等,检查组走进各科室、医院园区各处、员工食堂等场所实地查看,特别是对消防器材、用电设施进行逐个仔细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详细了解各部门员工春节期间个人动向,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沟通,并提出指导意见。重点强调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作为中国农业大学下属单位,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农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更是责任重大,不能丝毫掉以轻心;员工在春节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非必要不出京原则;各部门应做好完善的安全预案,将各类安全事故杜绝在门外,防患于未然,确保动物医院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的新春假期。

通过节前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不仅将各项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也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教学动物医院、农大校园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