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丨动物医学院开展第四期行政人员职业能力提升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下旬,动物医学院行政办公室开展第四期行政人员职业能力提升学习活动。学习分享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召集并主持。

本次分享会分别由学院办公室职员张雪娇以《沟通的艺术与职场成长分享》为题,从人际沟通、职场中沟通的艺术性与人际关系入手进行介绍,结合实际场景模拟与自身职场经验为例,生动的讲解了沟通的艺术;李悦以《教职工日常请销假和疫情防控管理分享》为题,讲解了师生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常遇到的各种常见请假问题解决方案,结合实际案例,对疫情期间学校关于出入校管理以及异常情况处理办法进行细致解读;马少芹以《本科生管理制度解读》为题,从本科生培养方案、本科生学习过程、教学信息和教学服务三方面入手,讲解了本科生管理周期各时间段的管理方案和处理办法,并结合实际数据对目前学院本科生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

学院行政办公室及在校教师共31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