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
26位青年兽医师获得中级兽医师职称

发布日期:2021-01-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20年1月11日,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下发了《2020年北京市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公示02号(农业技术)》,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黄欣、林如莹等26名青年兽医师通过2020年度北京农业技术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获得中级兽医师职称。

面对青年医师重视技术学习、轻视社会职称评定的状况,动物医院有针对性地开展动员工作,组织员工统一报送参评资料,主动帮助员工创造参评氛围。员工参加社会职称评定,不仅有益于员工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也便于动物医院科学量化综合技术实力和专科水平,有的放矢地进行人才培养和开展梯队建设。

本次参评员工均为青年医师,绝大多数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平均年龄29岁,并有多人于行业协会担任分专业会会长或在动物医院担任专科负责人,是未来中国兽医行业发展的有力后备军。希望获评中级兽医师的青年医师要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及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2020年度中级兽医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依荻、王  璐、毛双兰、石  磊、白  鹤、成安慰

刘小萍、刘  玥、刘  洋、许楚楚、李浩运、李  慧

杨文娟、肖  园、张兆霞、张  琼、陆梓杰、陈  允

林如莹、林嘉宝、周媛媛、庞海东、胡燕丽、黄  欣

黄  薇、戴榕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