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Targeted Therapies of Oncology–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国际化临床肿瘤学第一期
线上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提升科研和教学能力建设,动物医学院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推出共计五期国际化线上讲座。现将第一期讲座安排如下:

一、教师简介

Jennifer L. Willcox 兽医博士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兽医学院,而后在加州和德州的私人诊所进行临床进修,并在北卡州立大学完成骨髓移植研究和肿瘤专科培训。Willcox博士现为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肿瘤专科的教授,临床和教学经验丰富。她的科研兴趣包括小动物肿瘤相关的影像和新型疗法。

二、课程安排

主题:Targeted therapies

时间:2020年9月23日,9:00-11:00AM

方式:Zoom直播(请提前下载好Zoom软件)

    联系人:周雪影 1351101734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