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毕业综合实习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9-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9月15日上午,动物医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及毕业综合实习启动会。动物医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国中、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以及部分毕业论文、毕业综合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人事教务秘书王继凤主持会议。

    

    张国中教授首先发言,他向与会师生阐述了毕业论文和综合实习的重要性,说明了本届毕业论文和综合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他指出动物医学院近年来不断总结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越来越重视和尊重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本届毕业论文、综合实习改革方案就是以此为背景,围绕教学大纲指导思想,经过多轮细致讨论形成的。张国中教授希望师生共同努力、相互配合,顺利完成本阶段工作。

    随后,高浩嵩向与会师生做动员讲话。她指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近年来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专业前景十分广阔。毕业论文和毕业综合实习是本科学习阶段的最后环节,也是最重要环节,是迈向社会走上专业岗位的阶梯。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宝贵时光,在精进专业技能的同时为未来职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夏兆飞在发言中指出教学动物医院近年来致力于实习教学工作改革,在保障学生安全的前提下,不断优化实习教学方案。目前正积极组织临床实习指导教材的编写工作,旨在推动临床实习教学工作更为科学、合理,提升学生对临床实践的接受度和参与度。

   

    在随后的会议环节,教学动物医院副院长李格宾、副院长雎小璐、市场培训经理裴培分别做本科生临床实习管理规定、临床实习安全管理以及医护礼仪等相关内容的讲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