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见面会暨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09-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9月10日15:00,动物医学院2020级本科生见面会暨开学典礼于东校区三教112举行,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主持典礼。院长沈建忠、党委书记李青山、副院长韩军、教师代表盖新娜、马翀、王继凤莅临现场。共同参会的还有已完成报到的88名2020级本科新生以及班主任、辅导员,新生家长也在线上同步观看了典礼全过程。

韩军教授以动物医学院的历史沿革为切入点,结合学科概况、师资力量和综合资源等详细介绍学院的发展、新生情况、培养方案、就业状况、奖助资源,激励同学们能珍惜时光,学有所成。

沈建忠院士用“猪流感”、“新冠肺炎”等高频热点为例,激发同学们对兽医学科的好奇与探索,也引导同学们理解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兽医科技的发展对人类健康、社会稳定的作用也日益凸显,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五年时光里能不忘选择兽医学科的初心,学好专业知识,丰富实践经历,注重综合发展。

李青山从时间管理、人际关系、心理健康等多方面分享了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的方式方法,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收获美好未来。

学生会主席申晴代表在校学生对新生到来表示欢迎,并通过分享自身经验,希望对学弟学妹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能有所帮助和借鉴,同时也鼓励新同学们能够茁壮成长为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的知农爱农新人才。

典礼最后,现场参会的全体老师们依次向同学们送上了寄语与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