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教学动物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履新

发布日期:2020-08-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20年7月10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会议在医院多媒体教室召开,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正式履新。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院士、分党委书记李青山、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洋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青山主持。

 

李青山宣布了学院关于教学动物医院班子的任免决定,并对本次调整任命的过程进行说明。本次调整与学院系、组、平台负责人调整同步进行,结合教学动物医院实际情况以及岗位需要,经过广泛调研和意见征求,由动物医学院第九次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确定教学动物医院新一届班子人选。

教学动物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为:院长夏兆飞,副院长孙艳争、李格宾、雎小璐。新任班子成员分别在会议上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负群众的信任和学院学校的厚望,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推进教学改革,推动医院发展。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把教学动物医院建设成一流的学生实习和人才培养的基地,科研和临床诊疗相结合的平台,服务教学的窗口和服务社会的名片。 

   

沈建忠院士在会上讲话,他重申教学动物医院作为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在临床医学学科建设中所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教学动物医院继续贯彻落实服务教学、支持科研的职责和使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小动物诊疗齐头并进,为临床医学学科发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做好团结协作,支持学院教学,服务师生发展同时做好自身发展,各方面工作能够取得成效。

  

李洋董事长在讲话中对教学动物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给予了肯定,他祝贺动物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也代表学校主管部门对动物医院的经营和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严格要求自己,改革创新,实现企业发展更高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