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20-10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7月6日下午,动物医学院2020-10次党政联席会议在兽医楼201会议室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沈建忠、李青山、张国中、韩军、金艺鹏、高浩嵩,党委委员杨汉春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强调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的讲话,并布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通报并部署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通报了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时间安排;通报了动物医学院分工会成员名单及分工;审定通过了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的综合(学科)顶级、综合(学科)重要、新兴交叉期刊目录和学术会议目录的具体范围,以及第三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结果和岗位任务书模板;讨论了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度优秀教职工、首届“立德树人卓越成就奖”推荐人选。

会议还就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通报。学院办公室王继凤、邵丹、张欣等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