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20年7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集新一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分工会主席,讨论工会委员分工情况。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工作细则》的规定,学院经过全体工会会员公开推选、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和报学校工会审批等环节,现选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7名,分别为江海洋、曹静、王帅玉、孙玮玮、周雪影、王宏均、邵丹。

经过参会委员讨论,推荐江海洋担任新一届工会主席,曹静担任工会副主席兼任组织委员,王帅玉担任文体委员,孙玮玮担任女工委员,周雪影担任青年委员,王宏均担任福利委员,邵丹担任宣传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和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出席了会议,向七名老师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求所有委员认真学习工会规章制度,履职尽责,做好工作传承;二是工会要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工会的双重领导下,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全院工会会员谋福利,做好沟通交流的平台;三是要加强宣传,结合学科特点,把兽医特色融入工会活动,起到凝心聚力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