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7月3日下午,动物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动医楼401会议室召开。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郭立群主任和李超老师莅临会议现场,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学院辅导员潘伯阳、曾汇涓、姜玉池、武祎凡,学院2020、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主持。

郭立群分析了当今疫情影响下的国家就业形势,从国家和学校两个层面对今年的就业政策、就业信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郭立群强调国家、学校高度重视疫情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持续推进就业信息精准定制、就业指导服务、就业困难帮扶等工作,为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高浩嵩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展示了学院一系列就业举措和特色就业服务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科研助理的岗位需求情况。高浩嵩强调,学院实时关注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鼓励还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学院辅导员会积极提供帮助。

会上,李青山书记再次提醒毕业生应注意当前疫情所带来的岗位少、待岗人数增多的就业形势, 2020届毕业生应主动研判就业形势,加快就业进度,2021届毕业生需珍惜时光,提前规划科研和找工作的时间,审时度势,未雨绸缪。

会议最后,全体老师为毕业生送出寄语,祝愿同学们能够一切顺利,圆梦职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