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身边榜样|学院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一)

发布日期:2020-07-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安  琪

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副支书,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尽自己所能为同学服务,恪尽职守。在就读本科5年期间,2017学年度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团员”称号,2017学年度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7学年度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三好学生”称号,2016~2019获动物医学院5项奖学金,2020年获中国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三年来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同学之间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担任党副支部书记以来,对自己严格要求,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的知识,建立了支部良好的学习氛围。


2程  佳

自2017年担任临床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的宣传委员以来,积极组织并参与各项党支部活动,主要有红色“1+1”活动,“社区义诊活动”,“党员科普系列活动”,“本科生考研交流”等。2019年参加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的“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 2019年入选“新西兰一带一路行”,代表学校前往新西兰林肯大学和梅西大学进行交流,2018和2019年获得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博士入学以来,连续两次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目前已发表SCI三篇。在2018年9月参加第30届世界牛病大会(日本札幌)并做口头报告,并在2019年5月获得世界牛病学会“BVDzero” 国际奖学金。2018年12月被中国农业大学评为“三好学生”。


3董  辉

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兢兢业业干事,诚心诚意待人。自入党以来,我理想信念坚定,自觉遵守党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与每次支部的活动和会议。博士近一年期间,我还参加学习了党员先锋论坛、院师生党员观影活动、全体党员支部进社区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基因-初心使命宣讲活动等,在工作和学习中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上,踏实肯干,用心为每一位同志服务。


4郜平平

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纪检委员,关注党支部的党风党纪情况,协助党支部书记负责17级的入党事宜。大学期间均担任动医162班团支书,尽己所能为同学们服务,积极组织团日活动,负责班级的推优工作,曾代表班级荣获“动物医学院优秀团支部”称号;努力提升自己,为身边的同学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大学期间曾获得过“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并获得过“曦之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


5郭思凡


2015年12月入党,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曾获曦之奖学金、学习优秀三等奖学金、高教杯数学建模北京市二等奖、优秀团员、校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本科毕业后投身于祖国的基层建设,成为研支团的一员服务于广西东兴市第二中学,扎根祖国西部,做好新时代的支教扶贫工作。研究生期间,担任临床兽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组织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协助并参加各项活动,如学院党委学习活动、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直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先锋论坛、全体党支部进社区活动、学校宣讲团主题讲授等,并和支书及其他支委一起做好各项活动、会议的书面记录。


6关青云

自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以来,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思想上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上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积极进取,2019年获中国农业大学硕士二等学业奖学金。在工作上,自2019年担任研究生党支部副支书以来,积极协助党支部书记开展各项支部活动,如党员推优大会、党员先锋论坛、“六个一”系列活动、党员民主评议等。在实践上,时刻牢记党员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时100多小时。


7李佳昕

李佳昕,2012年12月12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任预防兽医学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2018年获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2019年获得学业二等奖学金。为人乐观,善于交流,努力上进,勤俭朴素,在每次支部活动中都积极勤恳地为党支部同志服务。


8李  萌

自入党以来,始终以一名合格的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内活动,曾获得三好学生、励志奖学金、社会类奖学金、学业一等、二等奖学金,毕业后报送至中国农业大学基础兽医学系攻读硕士,2019年10月担任动物医学院基础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以来,主持各项党支部活动,主要有红色“1+1”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留守儿童捐闲置衣物活动等,工作上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完成每件事,生活中乐于帮助他人,学习上努力刻苦。


9李淑贤

2019年10月至今,担任动物医学院临床兽医系第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方面,不断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疫情期间,不放松理论学习,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群众路线及党建业务方面的文件,在思想上时刻让自己保持活力。在学习方面,目标明确,认真踏实,能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根据计划付出努力。在工作上,坚持当学生干部要多奉献的原则,在疫情特殊时期成功举办了多场线上活动比如“微宣讲”“运动打卡”“疫情防控科普问卷”等等,带领支部党员践行党员责任与义务做到知行合一。在生活中,严于律己,乐于助人,坚持锻炼身体,注重身体素质,积极邀请身边的朋友一起运动锻炼,受益自身也影响他人。


10李培培

自入党以来,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种活动,如党员先锋论坛,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参观,党支部内部会议做到零缺席,并参与第五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志愿服务,在这些活动当中我努力发挥党员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并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2018年10月至2019年9月,担任动物医学院基础第二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在职期间,恪尽职守,积极协助支部书记召开各种党员会议,尽心服务同学。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主动向武汉疫区捐献自己的一份心意,并向家人和朋友宣传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禁食野生动物等疫病防控措施,于镇政府做志愿服务一周,努力发挥党员的优良作风。


11佀蓉蓉

自入党以来一直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院党支部组织的各种活动如在“对党员积极响应六个一活动进行动员”主题活动中,上台分享读后感并积极和其他党员交流;在“初心、恒心、爱心”-动物医学院第二十一期党员先锋论坛主题活动中担任摄像工作等。同时自己也努力投入到服务人民的行列中。研究生期间,曾担任北欧足球杯志愿者签到组组长,参加央广跨年夜诵读志愿活动。生活中,也通过水滴筹等方式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到尽心服务身边的人。


12刘慧聪

在2018-2019学年担任动物医学院预防第四党支部的纪律委员,曾参与党支部“红色1+1”等多项活动的举办,所在支部获得“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级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学习上刻苦认真,曾获得“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硕士学业一等奖学金”。新冠暴发,在河南“硬核防疫”的高光时刻,我有幸作为一名志愿者加入了所在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工作组,主要工作是进行居民信息登记排查、出入证办理、体温监测等,此次志愿工作让我充分体会到社区基层工作的复杂性和困难性,也感受到了全民战疫情的决心和毅力。此外,我在疫情期间担任动物福利与伦理课程助教,积极协助老师进行线上教学,为复工复学尽绵薄之力,并积极捐款、参与一次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支持全民抗疫。


13刘一朵

2019年担任动物医学院基础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主持或协助开展各项党支部活动,主要包括红色“1+1”活动,党员先锋论坛活动,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学校防疫宣传活动,在学校公众号发布宣讲视频,并积极组织党支部成员参与“红色基因·初心使命”活动,制作视频并在学校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和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党员骨干班培训,在各级党组织领导和同级同志的指导和帮助下,不断成长、追求上进、思想端正、信念坚定。


14梅  隐

2017年12月29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热心帮助同学,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二等奖等奖学金、优秀团员等荣誉。大学期间连续5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现任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预防第四党支部的组织委员,积极组织并参与红色“1+1”、香山行、羽毛球比赛等各类活动;同时担任动医191班的辅导员,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关心同学学习生活情况。生活中热心助人,参加大量志愿活动,2015年暑假赴甘肃省陇南市礼县张家村爱心小学支教并进行农村调研,该社会实践活动获校级一等奖;研一期间多次参加学长论坛,热心给15级同学提供考研咨询,分享考研经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标准。


15宋晶伟

宋晶伟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注重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水平。为人诚恳,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善于倾听,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科研和生活中的难题。积极进取,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较强,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每一次活动,例如,研究生红色“1+1”活动、党员先锋论坛等等。硕博期间,学习成绩优秀,2016-2019年,获得中国农业大学博士一等学业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1次;2019年获得第四届动物医学博士论坛汇报二等奖及优秀墙报。2015-2016年,担任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部长,积极参加研究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于2016年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16万文妍

201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9月进入中国农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9年9月至今担任预防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书,在2019年的党员民主评议中获得“优秀”。 任党支书期间,规范入党流程,密切关注党员思想动态,多次开展特色支部活动。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并积极参与到文体活动中,在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了女子铅球第三的成绩,在第十一届首都高校秋季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女子铅球第五名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