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云端夏令营丨动物医学院第六届夏令营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0-06-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6月26日,动物医学院2020年第六届夏令营(云端)闭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闭营式上,院长沈建忠院士、党委书记李青山、副院长金艺鹏与全国33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共同度过愉快的夏令营时光。

   

沈建忠代表学院师生对全体营员同学积极的参与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云端夏令营,兄弟院校的学子们深入了解农大和动医,促进了更好的交流,也为同学们继续深造做出理想选择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虽然云端不能面对面,但同样期待优秀学子来农大继续深造,为发展兽医学科、公共卫生事业做出贡献。最后,他叮嘱同学们注意防护,在疫情特殊时期,保护身体,注重健康。李青山代表学院对全国高校学生代表对中国农业大学和动物医学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五天前云端相聚,现在也是短暂告别,同学们的热情让我们深受感动,同时感谢学院导师、评委组老师、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期望与同学们在中国农业大学线下见面,期待大家明年正式加入动物医学院。夏令营师生代表进行了才艺展示,活动由学院党委秘书邵丹主持。同学们多才多艺,教师德艺双馨,直播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连连。

为期五天的云端相会,活动内容精心策划,数字技术高端感受,创意节目精品效果。学院师生齐心协力,为全国高校大学生呈现极具特色的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学术文化和学院风采。

“杠杠四人行”直播间里,现场与营员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同学们在手机和电脑画面中,深深感受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师生的热情;现场联线时,同学们聆听老师们对校院研究生教育培养的详细解读,了解中国农业大学和动物医学院研究生教育情况;走进中农、走近动医、漫游校园、农大生活一刻钟,校院宣传大片和轻松活泼的游览视频相得益彰;在各系实验室、国家兽药安全评价中心、畜禽疫病诊断研究中心、教学动物医院,营员一帧帧感受学院科研工作环境和软硬件实力;通过导师面对面在线活动,师生交流无障碍;笔试、面试等考核环节,展示自己专业学习成果。

2015年至今,共计1147人报名参加动物医学院夏令营。2020年首届云端夏令营报名人数历史最高,线上入营率历史最高。动物医学院师生与全国优秀兽医学子每年相约动医之夏,不论线上线下,师生共同为夏令营赋予新意和深厚情感。期待更多的优秀同学加入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为“发展兽医科技、保障人类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