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预防兽医学系丨传染病与微生物教研组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6-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字号:[ ]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要求,保障疫情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的顺利进行,623日我院预防兽医学系传染病与微生物教研组组织召开了博士学位论文(第三批)线上视频答辩会。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福建农林大学、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扬州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的七位相关领域知名专家组成论文答辩委员会,其中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的丁铲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高鹏、李长尧、曲泽慧、张强、颜世红、张利杰和杨艳玲7位博士学位申请人依次对学位论文工作进行汇报,并逐一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问答结束后,答辩人及旁听人员退出线上会议,答辩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向全体参会人员宣布答辩委员会决议, 7位博士学位申请人全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一致建议授予农学博士学位。

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7位博士学位申请人仍然出色的完成了博士课题研究,相关成果以第一作者在PLoS PathogensmBioJournal of Immunology等知名期刊发表SCI论文17篇。此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进行了全程录像,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程序规范,公平公正。相关导师和研究生共计56人视频参加了答辩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