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为已落实就业毕业生发放就业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0-06-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严峻,进程有所放缓。为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主动加快推进就业进程,6月18日,动物医学院在老兽医楼307会议室为已落实就业去向的应届毕业生发放就业大礼包,并为他们送上真挚祝福,督促尚未确定去向的毕业生尽快就业。

前期,学院精心准备礼品,根据毕业生不同阶段的就业落实情况,分别准备了三类就业大礼包,内含充电宝、小米手环、锦鲤钥匙扣等,饱含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

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表示,疫情为就业形势带来了很大压力,毕业生需要调整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早日确定心仪的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日后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领奖同学表示深受感动,并将牢记学院的关怀与祝福,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

截止6月12日,共有20名毕业生获得就业锦鲤加油包(已完成全部就业手续办理工作),125名毕业生获得就业锦鲤前进包(确定深造以及已在系统填报单位信息)。李青山和高浩嵩与领奖同学合影留念,同学们在朋友圈纷纷晒出奖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