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大北农集团董事长邵根伙一行前来教学动物医院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20年6月15日,大北农集团董事长邵根伙一行3人前来中国农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参观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临床系主任、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和教学动物医院副院长孙艳争接会见了客人,并商讨了校企合作事宜。

李青山代表学院对邵根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教学动物医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教学动物医院作为学院临床人才的培养基地,未来会坚持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创新能力作为首要任务,为社会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与大北农集团在未来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促进共同发展。

夏兆飞做了“中国动物医院与宠物食品发展现状及趋势”主题报告,他从国内外宠物医院经营模式演变切入,介绍了国内宠物食品的历史、现状与未来,以及教学动物医院人才储备、学科实力、发展态势等,他表示未来中国的宠物消费发展态势十分可观,小动物诊疗和宠物食品都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农教学动物医院也在向国际一流动物医院目标迈进。

邵根伙对教学动物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实力雄厚、人才汇聚,作为校办产业能够拥有如此规模的人才储备和如此骄人的经营业绩,可见其创建国际一流动物医院的决心与实力。大北农集团一直以来都与中国农业大学保持着友好、深度的合作,拓展宠物板块业务规划也由来已久,此次会面既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更在此基础上探索到了合作角度,加快了双方合作的步伐。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

 

未来,教学动物医院将继续加大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打造富有活力、实力过硬的团队;坚持协同联动,打造开放共赢的合作模式,为推动中国小动物诊疗行业健康可持续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