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研究生丨动物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正式开启

发布日期:2020-05-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5月9日上午,动物医学院正式启动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心理素质测试,由此,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首次采取网络远程方式。前期,学院积极筹备复试各环节工作,制定多项工作细则和复试须知,建立考生联络群,并针对专业和学生特点配套了心理素质测试题。同时,为保障复试过程稳定,学院先后进行了三天的网络远程测试,对考生的网络设备进行调试,让学生能掌握自己使用的网络及设备情况,为他们及时调整网络设备到最佳状态提供测试服务;对校验信息环节进行模拟,以达到高效流畅完成信息网络校验;严格检查考生复试环境,指导考生根据复试环境的要求进行调整。

针对网络远程复试的特点,测试期间共分五个网络考场,以缓解同时进行心理素质测试时可能出现的网络中断,保障心理素质测试顺利进行。考前,重点培训监考和考务人员,采取分组团队工作模式,精准施策,扎实有效地落实网络测试现场各项工作。网络远程心理素质测试期间,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郭鑫、招生办公室主任牛国卫在线巡考。

目前,学院已完成网络远程复试心理素质测试环节。据悉,学院将按照既定工作安排,全力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