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关于我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具体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根据学校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通知,我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分别在基础兽医系、预防兽医系和临床兽医系组织完成。答辩评审小组成员不能少于5人,系主任或副系主任担任组长,答辩小组成员需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担任。

目前统计,我院进行毕业论文的95名学生无延期答辩申请,全部正常参加答辩。学院答辩时间定于2020年5月29日--6月3日具体线上答辩工作由各系安排完成。请各系于5月25日前将答辩小组成员名单、答辩秘书、答辩时间、线上答辩平台等信息报院教务员。

一、答辩前注意事项

5月22日前完成毕业论文的首次查重,复查工作在5月28日前完成,论文查重达标才能参加答辩。

二、答辩要求及注意事项

1.学生需提交材料包括文献综述、外文翻译、毕业论文答辩申请与成绩表、毕业论文、教学任务书。文件夹以班级-姓名-学号命名,答辩前发送给各系答辩秘书。以上文件返校后需提交一份完整的纸质版,另行通知。

2.“毕业论文答辩申请与成绩表”需提前完成基本信息填写、指导老师评分,可采用电子版形式。答辩前由各系打印,完成评阅人评分和答辩评分,并按比例计算最终成绩,统一交学院教务室。

3.论文成绩采用“结构分”进行综合评定。由指导教师评分、评阅人评分和答辩评分三部分组成,比例为2:2:6,导师、评阅人和评委老师针对每位学生具体表现、论文内容、答辩情况进行公平、公正评分,评分均采用百分制,由各答辩小组按比例计算得到最终成绩。

注意:指导教师和评阅老师评分,优秀率必须小于全部学生的1/3。优秀成绩为90-95分。

4.答辩成绩评定必须依照标准,从严掌握。各系学生成绩须呈正态分布,评为优秀的毕业论文不得超过答辩学生总人数的20%。

各系完成答辩后,于6月4日上午11:00前将学生提交材料(电子版)、毕业论文成绩统计表(纸质版)和毕业论文答辩小结交到院教务室。

附件动物医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申请与成绩表.docx

  2020届本科生论文答辩成绩统计表.xlsx

 动物医学院 

 2020.5.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