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5-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51日,我院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启动暨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副院长金艺鹏,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院学生管理科、院研究生教务室等招生复试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金艺鹏主持。

李青山首先传达了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宣布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他指出,随着招生人数的增加和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是特殊时期的新挑战,学校对整体工作的总体安排,学院要落实在具体部署上。他指明,每一位参与者都要充分认识远程复试的特殊性和挑战性,加强重视,齐心协力,精准施策,扎实有效地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金艺鹏具体介绍了2020年学院研究生招生总体情况,并针对今年招生工作新政策和新举措进行了具体说明,对远程复试各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对复试纪律、复试形式、复试内容和复试现场等进行了重点剖析和要求。他强调,2020年学院研究生生源充足,生源质量又较往年有进一步提升,在当前特殊时期采取的远程复试方式,对招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学院更要严格按照校院两级招生细则落实各个环节,做到公正、公平、公开,保障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进程平稳有序。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复试流程的细节、复试内容形式和方式、远程设备保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