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20-05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4月28日下午,动物医学院2020-05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兽医楼201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沈建忠、李青山、张国中、韩军、金艺鹏,党委委员王九峰,各系负责人夏兆飞、刘金华、陈耀星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的通知》(中农大党发〔2020〕14号),对学院年度理论学习进行讨论;通报了学校发展规划工作会议精神,统筹部署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求各系在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充分酝酿、凝聚共识,做好规划编制;部署了2020年度“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申报评审工作;通报了研究生招生及复试工作安排,研究了导师招生名额分配要求,强调了招生纪律;通报了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及毕业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了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危机预警、劳动节期间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就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通报。学院办公室许建海、王继凤、高浩嵩、张欣等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